申請書籍

申請書籍:

一本書就是一個機會

只要有空間妥善放置書籍,願為推廣閱讀盡一份心力,並以非營利為前提,不論是學校、部落、獄所、圖書館、社福單位或在地協會…等,都歡迎透過線上表單申請, 捐書採「綜合類別」裝箱,將提供「多樣性且跨齡/混齡」的書籍,並依申請單位屬性的不同進行類別及比重調整,以提供第一線申請單位-不論大人、小朋友更豐富多樣的閱讀資源。經審核通過後,將依申請單位屬性的不同進行類別調整,依申請提出的需求箱數陸續進行配送。

 

  • 書籍來自社會大眾捐贈,請勿轉售營利。

 

 

申請說明:

  1. 1. 輸入單位統編,查詢貴單位是否曾向閱讀分享計畫申請書籍。
  2. 2. 若貴單位曾申請書籍,則系統表單將直接帶出單位統編及單位名稱資訊。
  3. 3. 若未能帶出資訊,則表示貴單位為初次向「閱讀分享計畫」申請書籍資源,請先填寫基本資料及需求數量。
  4. 4. 請確認單位統編及單位名稱及其他申請資料填寫正確。
  5. 5. 基於資源共享原則,學校請統一以「校」為申請單位,若以班級申請將不受理。
  6. 6. 若您申請後未接到電子郵件回覆,請直接和我們聯繫。
  7. 7. 如貴單位可接受:輕小說、漫畫、簡體書、原文書(請註明語言),或不成套缺冊書籍(請註明類型:小說/兒少讀物/輕小說/漫畫),請於「是否有其他需求」欄位中進行說明。
  8. 8.若為學校單位,寒假期間無人員代收書籍,也請務必於申請表單進行告知,我們將安排「改於三月理書活動後」再行配送。

 

申請流程:

  1. 1. 知悉收到本計畫轉贈書籍後,需提供閱讀推動回饋,且同意「肖像授權」(連結)所有條款與規範。
  2. 2. 填寫線上申請表單
  3. 3. 確認電子郵件
    ‧若未收到電子郵件,請與基金會聯繫(02-8789-8880#613)
    ‧收到郵件表示申請資料已成功傳送
  4. 4. 收到書籍
  5. 5. 提供書籍應用回饋

輸入單位統編